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时政要闻

崔玉英點贊港區政協委員:立起了標杆、贏得了讚譽

2020-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 報道: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0日在福州開幕。省政協主席崔玉英代表十二屆省政協常委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在報告中,崔玉英專門表揚了港區政協委員,對他們在香港面對困難時刻的愛國愛港行動給予高度評價。

 

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向大會作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崔玉英表示,過去的一年,為共和國70年的輝煌成就感到無比自豪,為中華民族愛國主義的硬核力量和情感感到無比震撼。她特別提到,2019年面對香港回歸以來最嚴峻複雜的局面,港區政協委員充分發揮雙重積板作用,與閩籍愛國社團和知名人士一道,無畏無懼、挺身而出,站在鬥爭最前線,挺特首、挺政府、挺警隊,發出維護法治、反對暴力的最強音,立起了標杆、贏得了讚譽。

 

10日上午9點,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福州開幕

  崔玉英指出,做好台港澳僑凝心聚力工作,是福建建設「政協大省」的應有之義。新的一年,福建省政協將持續拓展港澳工作的領域和深度,建立定期走訪港澳委員制度,完善發揮港澳委員作用機制,深化「港澳委員內地行」活動內涵,擴大港澳台青年「八閩文化之旅」品牌效應,不斷發展壯大愛國愛港愛澳力量,為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促進港澳繁榮穩定繼續努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