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借「全球銷售網」,張裕採購防疫物資捐一線

2020-0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孫珂 報導:受疫情影響,導致國內部分防疫物資緊缺。為助力防疫工作,作為最早布局全球的中國葡萄酒企業,魯企張裕利用旗下布局全球四大洲的六個海外酒庄、輻射全球70多個國家的銷售渠道,在全球採購相關防疫物資,開闢物資採購的第二條戰線。
 
張裕將捐獻的物資發往一線
 
  近日,首批由張裕旗下澳大利亞歌濃酒庄、西班牙愛歐公爵酒庄、智利魔獅酒庄、法國蜜合花酒庄、拉頌酒庄以及來自韓國、日本等張裕合作夥伴採購或捐贈的防疫物資已陸續到達國內,張裕已第一時間把物資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在距離中國最遠的國家之一智利,張裕旗下的智利魔獅酒庄全體動員,通過各種渠道採購國內急缺的防疫物資,將首批已採購到的7500個防疫口罩空運回中國。
 
  與此同時,張裕旗下的西班牙愛歐公爵酒庄,則在短時間內在當地快速採購到1496個護目鏡、1500套防護衣、1950個醫用外科口罩、3360個防護口罩等國內緊缺物資,愛歐公爵酒庄管理層協商後決定無償提供給中國。
 
  「中國加油!」來自韓國仁唱株式會社的王寶慶先生,將首批12000個口罩緊急空運,和他的祝福一起回到國內。王寶慶先生祖籍煙台養馬島,是張裕公司的韓國總代理,得知祖國疫情後心急如焚,四處奔波在韓國各地緊急採購防疫物資,並無償捐獻回國。
 
  目前,張裕的全球防疫物資採購還在繼續進行中,回到國內的物資已經第一時間發往疫區前線。在愛心捐贈一線的同時,張裕公司還全力做好後方的防疫工作,形成公司上下齊心防疫的局面。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