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文化旅游

網紅電影小鎮「疫後」重開 安全迎客

2020-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一 報導:28日,春光明媚,艷陽高照,閉園60多天後,網紅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終於重開,歡快的小鎮全體演員們用最drama、最歡樂、最熱烈的方式迎來了一撥又一撥的客人。
 

景區入口
 
  時間回到1月24日農曆除夕當天,在全國疫情初期(截至1月24日24時全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287例,河南確診9例),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成為鄭州第一個按下暫停鍵的景區。電影小鎮一名工作人員含淚留言:「作為小鎮的工作人員,春節前我們不眠不休,準備了每天近百場演出,漂亮的萬魚萬游燈會,希望用喜慶熱鬧的新春活動,給大家提供一個快樂的新年。但面對當前情況,我們也同樣以遊客健康為第一考量標準,主動暫停開放……」疫情中間,平日里超會逗笑的小鎮代言人方大嘴發了條朋友圈讓很多鄭州人感動:電影小鎮在此向全國醫務人員發出誠摯邀請——2020年,電影小鎮的大門將始終為您免費敞開!
 

景區一景
 
  電影小鎮這一閉園就是60多天,在疫情趨於穩定,其他景區人山人海的新聞推送在你手機上的時候,電影小鎮想再等等,疫情平穩更應該為遊客們創造安全遊園環境,這段漫長的時光,是電影小鎮擔當的一份社會責任。
 
 

一路有戲
 
  作為此次疫情中鄭州市第一批主動宣布閉園,第一批推出對全國醫務人員免費開放,最後一批宣布復開的網紅景區——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終於在3月28日起開始恢復開園啦!
 
  首先他們想要兌現的就是在疫情中間向全國醫務人員發出的誠摯邀請——免費遊覽小鎮,電影小鎮用微薄之力為英雄們拂去疲憊,脫下防護服,換上穿越服在這裡放鬆自己,享受歡樂。
 

遊客
 
  據了解,為保障大家入園安全,遊園安心,電影小鎮將嚴格實行遊客限流制(全天遊客量不超過園區承載量的30%),並採取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在不影響遊客體驗前提下,進行全天候、全方位、循環消毒殺菌作業,全園區無死角式消殺,避免病毒有機可趁。並通過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實時發佈園區遊客數量動態信息,確保園區安全衛生,嚴控風險。
 
 

景區表演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