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5項目獲前海科創資助5430萬元

2020-07-17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17日舉辦的“前海支援科創企業發展”座談會上,撥付2019年前海支援創新創業載體發展專項資金,本次資助總金額為54300387.82元,支援4個對象,共5個項目。
 
  據悉,港科大研究開發(深圳)有限公司的港科大藍海灣孵化港獲得資助。另外四個項目為: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海洋工程總裝研發設計國家工程實驗室和智慧海洋工程製造業創新中心等創新載體專案;深圳前海種子期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種子期孵化器、深圳嘉富誠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灣區科創空間前海總部等創業載體項目。
 
  本次資助計劃是前海第一次用科技創新政策支持前海企業。2019年,前海首先推出並實施《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支援創新創業載體發展專項資金實施細則(試行)》,為前海首個出臺並實施的科技創新政策。
 
  本次落實的創新創業載體政策即是前海科技創新政策體系總體架構(政策支撐)中,原始創新和協同創新專項的“創新載體支持計劃”、創新生態專項的“孵化器和眾創空間支持計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