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網傳深圳福田愛華市場新冠病例屬謠言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近日,網絡傳言稱深圳市福田區愛華市場確診一例新冠患者。對此,深圳市福田區衛健部門核實後確認為謠言。
 
  記者了解到,近日微信等網絡平台出現一則傳言稱:「福田區愛華市場今天確診一例新冠,請各單位立即與所屬公司或部門的全體人員確認,是否有在職員工目前居住在愛華市場或與該區域有密切聯繫,如果是,請立即通知在家自我隔離,不能到公司上班。」
 
  8月13日,福田區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福田發佈」進行情況通報:關於近日網傳福田區愛華市場出現一例新冠病例的信息,經區衛健部門核實,該消息為謠言。截至8月12日,福田區已連續159天無新增確診病例。請大家自覺抵制網絡謠言,不信謠、不傳謠, 共同維護良好的網絡秩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