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葵涌舉辦2020年「9.5中華慈善日」慈善義賣活動

2020-09-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在「9.5中華慈善日」來臨之際,9月3日晚,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涌辦事處舉辦2020年「9.5中華慈善日」慈善義賣活動。活動現場為16名受助對象發放幫扶金,同時為15個愛心單位、企業和個人頒發捐贈證書。
 
 
  據介紹,葵涌辦事處社區基金會堅持以扶持社區貧困人口改善生活條件、健康條件,實現脫貧致富和構建和諧社區為宗旨,堅持應幫盡幫,堅持幫准、幫實、幫到位,自成立以來已幫扶54人,發放幫扶金額約53萬元。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區基金會主要開展舒心驛站心理諮詢活動,服務婦女群眾、青少年等群體約200人次。接下來,葵涌辦事處社區基金會將舉辦對轄區內的青少年進行愛國主義拓展培訓活動、重走東縱路,傳承紅色記憶徵文比賽等活動。
 
 
  當晚義賣活動隨着歌伴舞《不忘初心》、手語舞《讓世界充滿愛》、集體展演《人在青山在》等慈善節目的演出開展得如火如茶。義賣現場熱鬧非凡,各個攤位擺放井然有序,服裝、手工藝品、書畫、食品、玩具等商品琳琅滿目,大家挑選心儀的物品後紛紛獻出愛心,慷慨解囊。據統計當晚義賣活動共籌得20615元善款,將通過葵涌辦事處社區基金會用於慈善事業。
 
 
  不忘初心,守善前行。葵涌辦事處相關負責人對葵涌各界合力共建「慈善葵涌」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後的慈善事業中,大家思想認識要統一,切實增強慈善工作的行動自覺和責任擔當;精準幫扶要深入,切實發揮社區基金會龍頭引領作用;多方聯動強服務,着力打造葵涌慈善事業大格局。(羅國淮 張小明 陳瀟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