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黃山區公路:促隧道提質升級 改善通行能力

2020-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7日,安徽黄山市市公路中心受市交運局委託,在黃山分中心組織召開黃山區G205鵲嶺隧道提質升級工程、G205鵲嶺至譚家橋路面修復工程工程竣(交)工合併驗收會議。
 
 
    据悉,G205鵲嶺隧道提質升級工程根據《安徽省交通運輸廳關於印發安徽省促進公路隧道提質升級行動指南的通知要求》,對鵲嶺隧道實施提質升級,以實現隧道土建工程安全可控,完善隧道照明設施、通風設施和交通安全設施,補齊隧道交通工程與附屬設施短板。项目於2020年7月25日開工,9月22日完成了整個项目建設。
 
    G205鵲嶺至譚家橋路面修復工程針對現狀路面破損情況實施相應的修復工程,恢復和改善了路面技術性能。项目於2020年7月10日正式開工,9月30日完成了整個项目建設。
 
    项目驗收委員會通過對現場內外業的仔細檢查,認為兩個项目的基本建設程式完備,均已按合同要求完成各項施工任務,工程檔案也已按規定收集、整理,一致同意通過驗收,評定等級合格。兩個项目的實施,極大的改善了黃山區通往宣城路段的通行環境、通行能力,進一步提升了黃山區公路的服務水準。(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懷慧)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