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河南汝州喜提「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2020-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0日上午,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河南汝州市榮獲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汝州市委書記陳天富參加會議,並代表120萬汝州人民捧回了沉甸甸的全國文明城市獎牌,這標誌着汝州市正式跨入全國文明城市行列。
 
 
    據悉,全國文明城市是目前創建難度最大、品牌價值最高、含金量最高、社會最公認、老百姓最歡迎的一個城市品牌,是全國城市綜合類評比的最高榮譽,體現了一個城市的綜合水平和市民的綜合文明素質。
 
    近年來,汝州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堅持「創建為民、創建惠民」的理念,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作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高標準、嚴要求推進各項創建工作,城鄉環境面貌明顯改觀,公共基礎設施持續完善,城市管理日益規範,城市文明程度明顯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不斷增強。2018年2月,汝州市被確定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經過不懈努力,汝州市榮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
 
    汝州市成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這是全市人民的光榮,是廣大幹部群眾的驕傲,是汝州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對於進一步提升汝州的城市知名度美譽度、增強城市綜合競爭力必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