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徽州區:跑山賽+冬歡節 醉美洽舍好趣味

2020-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2日,2020中國黃山綠水青山運動會徽州區洽舍站跑山暨冬歡節活動隆重舉行,這也標誌著歷時3天的徽州區戶外趣味體驗賽在此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詩意綿延,一聲號令下,一群熱愛運動的達人們沿著路線,朝來龍山進發,沿途的尋寶、互動接洽、一拳超人等趣味互動遊戲,為大家增添了跑山的動力。活動還設置了—挑擔往返跑、投擲稻草球、趣味摸高等趣味運動會项目,以及垃圾分類趣味接力團體项目,將運動與時尚相結合,讓參與者通過體育健身體驗農趣。
 
 
    活動現場,鄉村市集上一排排特產攤位秩序井然,充滿家鄉味道的辣椒醬、紅薯幹、筍乾、石斑魚……商品琳琅滿目,遊客圍在流動廚娘美食市集,現場體驗製作豆腐、玉米粿、紅薯粉絲……品嘗著各類特色小吃。
 
 
    體驗賽結束後,長桌宴正式開始!長桌在洽舍後山廣場一字排開,紅燒土豬肉、五色水餃……被端上餐桌,遊客們圍坐在一起,在山水之間品嘗原汁原味的農家年味,享用豐收的喜悅。
 
 
    據悉,此次洽舍跑山賽暨冬歡節活動將當地特色融入活動體驗設計,為遊客們全方位展示了“醉美洽舍”的魅力,更為洽舍凝聚了人氣,推進了鄉村旅遊。(記者 吳敏 通訊員 閆豔 胡青青)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