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夜偷竊街邊醉漢 深圳南山警方抓獲盜竊嫌疑人

2020-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一覺醒來,手提包不翼而飛,原來是被「有心之人」盯上了。 記者24日獲悉,深圳南山警方近日破獲一起盜竊案,抓獲盜竊嫌疑人一名,現場繳獲涉案物品,及時挽回群眾損失。
 
抓獲盜竊嫌疑人現場
 
    11月中旬,塘朗派出所接到于先生報警,其昨晚喝醉酒睡在南山區某餐廳門口,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手提包被盜,包內有手機、銀行卡等物品。接報後,南山警方迅速組織警力開展偵查工作。根據事主提供的信息,警方調取了案發現場及周邊的公共視頻,經過研判分析,警方很快查明了于先生被盜的具體情況。案發當天凌晨3時許,一名男子看到于先生睡着了,趁機將手提包偷走。通過多日的視頻追蹤和排查走訪,警方鎖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原來是餐廳旁邊工地的一名保安員。在确定相關證據後,警方隨即在某工地宿舍將嫌疑人抓獲,並在宿舍內找到涉案物品。
 
    經審訊,嫌疑人廖某(男,42歲)對其盜竊他人財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嫌疑人廖某敏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廣大市民:喝酒要適量,同時要注意安全,加強防範,妥善保管自身財物,不要給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機,以免造成人身意外和財產損失。(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