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安家補助最高80萬元 光谷面向社會招聘名師

2021-01-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1月21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湖北東湖高新區公辦中小學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名師,其中,名校長2人,學科不限;名師38名,為專業技術七級崗位。
 
    據悉,此次招聘工作程序包括發佈招聘公告、報名、資格審查、考核、體檢和考察等環節,分批進行,招滿為止。
 
    報名人員下載填寫《武漢東湖高新區招聘名師(名校長)報名表》,並將該表和相關佐證材料(身份證、教師資格證、畢業證書、專業技術任職資格證、聘書或職務任免文件、榮譽證書或獲獎證書)的掃描件發送到指定郵箱(394876877@qq.com)或將上述報名材料複印件郵寄到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教育局進行報名。此次招聘全年接收報名(2021年11月30日截止),本年度內每人僅一次報名機會。
 
    據介紹,此次武漢光谷招聘的名師(含名校長)將使用事業編製,試用期滿考核合格後可按招聘前所聘崗位辦理崗位認定手續,享受公辦學校在職在編教師工資福利待遇,其中省特級教師還享受東湖高新區省特級教師津貼。除此之外,招聘的名師(含名校長)還享受安家補助費30-80萬元(A類名師和「名校長」享受安家補助費80萬元;B類名師享受安家補助費50萬元,C類名師享受安家補助費30萬元),並簽訂10年及以上聘用合同,在10年服務期內提前離職的,按實際服務年限扣減安家補助費。(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