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強強聯合,共同深耕華南地區烈酒市場

2021-03-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31日晚上,深圳市創意時代會展有限公司與深圳市麥特商貿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羅湖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簽約“連袂主辦威士卡及烈酒專館合作發佈會”暨“深圳市麥爾特國際商貿有限公司成立發佈晚宴”。深圳市麥特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宏泉以及TOEwine專案總經理徐夕雅出席發佈晚宴,來自全國各地的嘉賓逾三百人出席盛會。
 

    烈酒頭部展商選擇參加深圳酒展
 
    TOEwine項目總經理徐夕雅上臺致辭,正式宣佈TOEwine深圳國際酒展與深圳市麥特商貿有限公司達成合作,連袂主辦威士卡及烈酒專館(以下簡稱WhiskyTour)。徐夕雅表示:“TOEwine一直深挖深圳以及華南葡萄酒與烈酒消費市場的需求,力爭為參展商帶來包含品牌效益最大化的市場效益。在過去的三年,不乏烈酒頭部展商選擇深圳的酒展。TOEwine也看見烈酒市場成其是威士卡已經迎來快速增長的強勁勢頭,所以,應廣大參展商的要求,TOEwine與華南地區最重要的烈酒大商之一——深圳市麥特商貿有限公司連袂主辦WhiskyTour, 打造更專業純粹,更有效的威士卡及烈酒的展會,讓專業管道買家與愛好者有更強更高效的接洽方式。
 
 

    拓展烈酒生意範圍
 
    TOEwine與麥特的合作,無疑是強強聯合。這是全新的開始,也是長久的共贏模式。麥特在過去十年,一直致力深耕烈酒市場,有著非常優質的管道資源。因為合作雙方擁有相似的價值理念,都堅守品質、堅持服務優先,相信雙方的合作,一定能夠在為客戶提供高效的品牌傳播與商業觸達方面創造更多價值。今年的WhiskyTour特意規劃迎合年輕人喜愛的各種活動和大賽。品牌傳播方面,力求在維護B端管道買家之外,積極擁抱TOEwine自有的20萬+酒類愛好者,同時構思出圈,拓展烈酒生意範圍。TOEwine與麥特的合作持續吸引著業內的目光,眾多知名品牌聞訊紛紛對接洽談合作,目前包括布赫拉迪、Spey(詩貝)、亨利伍德、富特尼、巴布雷爾、檀都、托馬丁、杜麗巴汀、格蘭卡登、富隆酒業、歐騰國際貿易集團等知名品牌或展商已確認參展。廣東作為進口烈酒消費的重要陣地,對於威士忌酒商而言,是一個寸土必爭的黃金市場,TOEwine深圳國際酒展與麥特的合作必然為威士忌酒商拓展廣東市場提供強大的助力。(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