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總投資超85億元 河源龍川23個重大項目集中動工

2021-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30日上午,河源市2021年春季重大項目集中動工活動龍川分會場在深圳寶安(龍川)產業轉移工業園隆重舉行。
 
 
    河源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朱蔚蔚致辭表示,龍川要時刻牢記發展是第一要務的歷史使命,積極搶抓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歷史機遇,緊密對接「雙區」推進營商環境綜合改革,認真做好項目建設服務工作,全面提升政務服務水平,擦亮龍川營商環境「國字號」品牌,為河源加快「示範區」「排頭兵」和「兩個河源」建設作出龍川貢獻。
 
 
    龍川縣委書記黃海生表示,龍川與「雙區」一體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加快構建、全域全面「融灣」「融深」步伐逐步加快、多產業融合發展的現代產業體系逐步健全、三大發展平台基礎更加紮實牢固,龍川正處於一個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期,必將迎來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龍川要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切實抓好項目推進,全力營造無障礙施工環境,搶時間、提速度、趕進度,加快項目建設和投資進度,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重大項目建設;要抓好統籌調度,加快建立「1+3+N」重大項目聯動機制,加強用地、用工、資金等要素保障,精準高效服務好重點企業和重點項目,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壓緊壓實部門、企業各方責任,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早日發揮效益,為加快「兩個龍川」「兩個示範縣」建設,奮力譜寫美麗龍川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撐,為「示範區」「排頭兵」和「兩個河源」建設在「十四五」全面開啟新局中展現龍川擔當、貢獻龍川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記者了解到,此次活動中龍川共有23個重大項目集中動工,總投資超85.32億元,項目涉及高鐵新城、幸福新城、泰嵋新城三大發展平台基礎設施建設及工業產業、現代農業、民生工程、交通建設等多個領域。(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葉城 駱思麗)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