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仲量聯行連續第10年領跑亞太區酒店投資顧問市場

2021-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仲量聯行(紐交所代碼:JLL)再次在全球房地產交易量獨立分析機構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年度排行榜中獲得「2020年亞太地區排名第一的酒店投資顧問公司」稱號,這也是仲量聯行自該榜單2011年創立至今連續第10年獲此殊榮。
 
    「2020年亞太區酒店行業面臨着前所未有的挑戰,但仍舊吸引着全球優質投資者的關注。考慮到酒店投資的長期策略性,我們在這段時間內持續與客戶緊密聯繫,隨着市場活動在2021年逐步回暖,我們也將會進一步鞏固與投資者之間的關係。」仲量聯行亞太區酒店與旅遊地產投資諮詢部CEO Mike Batchelor表示。
 
    根據仲量聯行最近針對亞太區酒店投資專業人士的一項調研顯示,約70%的受訪者表示將繼續投資酒店行業 ,絕大部分為私募股權基金及高淨值人士。由此預計2021年亞太區整體酒店資產交易額將達到70億美元,與2020年的58億美元相比,增幅將達20%。
 
    仲量聯行亞太區酒店與旅遊地產投資諮詢部投資銷售負責人Nihat Erca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再次被RCA評為亞太區排名第一的投資顧問公司。這一成績的取得也離不開所有給予我們信任的客戶及在各個國家和城市的所有團隊成員。亞太地區各個市場表現多樣化,並在過去十年內有着很大程度的發展和變化,我們也將繼續憑藉優秀的人才與創新的科技手段,助力客戶成就更多願景。」
 
    據RCA數據顯示,自2011年以來,仲量聯行在亞太區提供酒店投資顧問的項目交易額累計達210億美元,佔整體市場份額的51%,服務範圍覆蓋中國、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泰國、馬爾代夫等多個國家。(記者 黃裕勇)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