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銷中心落戶莞東城

2021-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30日,東莞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開幕暨開館剪綵儀式在廣東省東莞市東城街道匯景智薈谷舉行。時下大灣區融合加速,利用澳門與葡語系國家級地區的聯動資源,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聯合商會整合資源並在內地設有多個葡語系展示中心,其中東莞展示展銷中心規劃面積為149平米,主要展示酒類飲品及食品。
 
展銷中心開幕暨開館剪綵
 
現場觀眾在展銷中心挑看展品
 
現場觀眾品嘗美食
 
    開幕式當天,展銷中心展出眾多來自葡語系國家地區的酒類飲品、奶製品及火腿,現場嘉賓商談間觥籌交錯,品嘗美食亦笑容滿面。據悉,去年8月,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簽約落戶東莞東城街道智薈谷1號產業園,旨在推進東莞與澳門互利合作,助推兩地共建灣區商貿中心,吸引更多葡語國家地區和港澳的產業資源向東城集聚。澳門葡語系國家酒類及食品聯合商戶會長葉紹文表示,希望通過澳門葡語系國家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促進葡語國家產品在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經貿發展和傳宣推廣;經常開展各種展覽、商業配對、會務洽談等活動,展示雙方互補性強的優勢特色產品和品牌產品,多方面開展商貿交流和貿易配對,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之間的經貿合作。(記者冷運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