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品質川貨,川悅生活」廣州站簽5000萬元意向合同

2021-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0日,「品質川貨,川悅生活」活動廣州站再傳捷報,與廣東地區調味品、休閒食品龍頭商貿企業——廣州市江記貿易有限公司簽訂5000萬元川貨意向銷售合同。至此,廣州站已實現線下銷售額超過817萬元,整體意向採購合同1.3億元,成果豐碩。
 

簽約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悉,2021「品質川貨,川悅生活」活動廣州站由四川省商務廳、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四川省財政廳、四川省農業農村廳、四川省人民政府駐廣州辦事處主辦,廣東省四川商會支持,科通國際展覽(廣州)有限公司承辦。通過線上線下齊頭並進,多渠道全面鋪開,為更多川企打開廣闊的華南市場。
 

簽約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活動負責人介紹,此次簽訂意向銷售合同的廣州市江記貿易有限公司擁有成熟的KA、BC商超賣場銷售網絡以及線上社區團購新零售佈局,將有效促進品質川貨在華南、廣東市場的銷售推廣。配合此前與電商團購領軍平台企叮咚集團簽訂的3000萬元採購合同以及專業流媒體推廣機構新航傳媒簽訂22場直播帶貨合同,「品質川貨,川悅生活」廣州站已完成線上線下熱點板塊的完整佈局,助力更多優秀川貨落地華南市場。
 
    在20日當天簽約儀式上,廣州站承辦單位科通國際展覽川貨出川項目總經理胡永剛表示,江記貿易擁有成熟完善的傳統商超賣場渠道以及線上社區團購平台佈局,此次簽約標誌着雙方從之前的諮詢合作關係升級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廣州市江記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主營調味品、休閒食品的商貿企業,在珠三角地區直控KA、BC商超終端點數超過1500家。(記者 李苑立 通訊員 胜飞)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