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今日热点

滬普陀首屆萬里星光夜跑吸引百餘家庭參賽

2021-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9日晚上,「約戰普陀 夜征萬里」——喜迎建黨100周年首屆萬里星光夜跑在新村路中鷹黑森林綠地燃情開跑。據稱,當晚吸引了區域100多組親子家庭參賽。
 
 
    上海市普陀區領導孫萍、普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郝炳權,普陀區委常委、副區長姚汝林,普陀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李松海,普陀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王珏等領導出席活動。
 
    據悉,是次活動由上海普陀區體育局、普陀區萬里街道主辦,萬里協同創新工作室,上海中鷹置業有限公司協辦,並獲得了普陀區婦女聯合會的大力支持。
 
 
    夜跑活動在熱力的熒光舞熱身中拉開序幕。普陀區萬里街道黨工委書記、人大工委主任韋浩為活動致辭。普陀區區建設和管理工作黨委書記張樺,普陀區體育局局長顧薇玲,普陀區婦女聯合會主席、黨組書記陳靜,普陀區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奉典旭,萬里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元啟動 「紅色五月 活力萬里」——萬里街道喜迎建黨100周年全民健身月。普陀區領導孫萍,普陀區副區長王珏為參賽家庭代表傳授星光之棒,開啟一場尋找藝術之旅,點亮藝術之花。普陀區委常委、副區長姚汝林,普陀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李松海,共同為「萬里星光夜跑道」揭牌!普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郝炳權為起跑發令。
 
    槍聲令下,100多組參賽家庭熱力開跑,從新村路出發,全程2.4公里,參賽家庭一路打卡闖關,一路尋找藝術驚喜,一路領略萬里璀璨夜景,一起盡享汗水飄灑的律動,一同體驗親子運動的魅力。
 
 
    現場,玩賽家庭當場領取有特殊意義的紀念獎牌,大家帶着滿意的笑容滿載而歸;參賽家庭大手牽小手,用心描繪創作建黨100周年的童畫,用特殊的方式表達對祖國的祝福。
 
    記者獲悉,近年來,萬里街道致力於打造「品質、友好、智慧、活力」的宜居宜業社區,提升道路景觀效果,解決沿線居民健身休閒的需求,通過合理佈局燈光、景觀、體育等設施,打造家門口的休憩空間,提升社區景觀、人文等綜合功能。(記者 宋健)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