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暨哈爾濱濕地節伏爾加分會場開幕

2021-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5日「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暨哈爾濱濕地節伏爾加分會場開幕。萬頃松江濕地,百里生態長廊之中的伏爾加莊園猶如一塊熠熠生輝的碧玉,閃爍在美麗的阿什河畔,吸引着萬千遊客的目光。
 
 
    走進莊園,蜿蜒的阿什河水波微微起伏,建築物在水中的倒影清晰可見,眼前緩緩展示出一脈旖旎的異國風光,濕地俄風令人動情。神秘的城堡,散發着古樸的氣息;構思精巧的雕塑,蘊含着浪漫的愛情神話;靠在白樺樹上,呼吸着清新的氤氳,您會感嘆千年的阿什河不僅哺育了這片寶地,也滋潤造就了伏爾加莊園的秀美。
 
    一年一度的濕地節如約而至,遊人暢遊伏爾加濕地,徜徉在阿什河畔,感受哈爾濱城市歷史,觀看俄羅斯歌舞,品嘗純正的俄式美食,欣賞原汁原味的油畫,挑選精美的俄羅斯珠寶和手工藝品,體驗迷你高爾夫帶來的快樂。
 
    水,自然之母生命之源,在這裏你能感覺到水和園林、水和建築的完美融合。靜靜地停下來,讓探求的思維停滯幾分鐘,在這如畫的美景中,發現美,欣賞美、體驗美,從而領悟人生之美,以及人們熱愛生活、創造美的壯志豪情。
 
    目前伏爾加莊園的升級改造項目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收尾,彼得洛夫藝術宮煥然一新,度假酒店和水上項目也即將竣工迎客。濕地節期間,歡迎海內外遊客來這裏,遊覽參觀,休閒度假,或陪着孩子探究美的奧秘,感受阿什河流域展現的純淨人文與生態的交融之美,讓生活增加優雅和靚麗的詩意。(吳昌林 王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