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中科安信檢測機構獲准入市

2021-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經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批准同意,由安徽工業技術創新研究院(以下簡稱「安徽工研院」)籌建設立的安徽中科安信檢驗檢測有限公司正式獲得市場准入資格,可向社會出具權威、準確、客觀、公正的軟件檢測報告,這標誌着又一家專業的第三方軟件檢測機構正式落地安徽。
 
安徽工研院中科安信檢驗檢測有限公司辦公區內環境
 
    依託安徽工研院的資源優勢和人才優勢,安徽中科安信檢驗檢測有限公司將憑藉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和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採用科學先進的檢測設備,從用戶文檔、病毒掃描、功能性、可靠性、易用性、可移植性、可維護性、性能效率、信息安全等維度,為各行業各領域的軟件產品和信息系統提供專業的第三方軟件檢測服務,並形成權威、準確、客觀、公正的軟件檢測報告。
 
    安徽工研院是由中國科學院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於2003年3月共建,主要是在中國科學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的領導下,致力於推進中國科學院科技創新成果在安徽省的轉化、產業化。2020年,安徽中科安信檢驗檢測有限公司正式掛牌成立,這是安徽工研院「樹立中科院科技創新新旗幟,鍛造科技發展新引擎,共築發展新格局」的落地成果之一。(王虹茹 章麗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