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海雅集團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匯演

2021-06-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6日下午,深圳海雅集團在深圳海雅大劇院舉辦了一場主題為“緊跟新時代 永遠跟黨走”的文藝匯演,本次匯演由深圳海雅集團黨委主辦,海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海雅集團董事局主席塗輝龍致辭,他表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迎來了她100周歲的華誕。在這舉國同慶的美好時刻,海雅集團隆重舉行慶祝建黨一百周年的文藝匯演,是在用海雅人的方式慶賀黨的生辰,用海雅人飛揚的激情禮贊黨的偉大,用海雅人深情的歌聲謳歌黨的光輝歷程,感謝黨的恩情,祝願祖國未來更加美好。他表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中國人民走向民族復興的唯一正確之路,我們必須堅定不移地走下去。特別是“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武漢保衛戰”和全國疫情防控戰爭的決定性勝利,在世界上一枝獨秀。進一步彰顯了我們黨的強大凝聚力和號召力,彰顯了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他還表示,現階段集團正在積極探索創新型黨建工作,積極向非公有制經濟組織黨委學習、交流,樹立“黨建與企業文化相融合、內外互聯互通、相互促進”的海雅黨建發展戰略,增強集團黨建品牌影響力,打造海雅自身人才培養生態圈。
 
 
    一百年征程波瀾壯闊,一百年奮鬥初心不變。文藝匯演以慶祝建黨100周年為主旋律,歌頌了黨建引領深圳民營企業發展,奏響了海雅集團的最強音。本次演出的節目由海雅集團及子公司員工編排演繹,展示了海雅員工良好精神風貌、凝聚力及進取精神,以群口快板《百年征程》拉開序幕,歌頌了黨的百年光輝歷程;《國家》、《我們的中國夢》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演繹了家國情懷和對祖國未來美好的祝願與期許;在海雅集團黨委書記查宇的帶領下,集團黨員代表聲情並茂演繹的詩朗誦《永遠跟黨走》將演出氛圍推向高潮;隨後,演員們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京劇《重整河山待後生》、快板書《海雅贊》、古箏表演《我的祖國》等精彩絕倫的節目。最後全體演員及觀眾齊聲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聲響徹深圳海雅大劇院,帶著對中國共產黨深沉的愛,對祖國的真摯祝福。(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