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玻利維亞一長途客車墜崖 致21人死亡

玻利維亞一長途客車墜崖 致21人死亡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07 14:23:24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6日,據玻利維亞中部科恰班巴省警察局發布消息,該省當日發生一起長途客車墜崖事故,造成至少21人死亡、10多人受傷。

   一輛載有33人的長途客車在行駛至科恰班巴省的一段山區公路時,客車司機因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墜入250多米深的山崖。死者中包括3名兒童。傷者已被隨後趕到的消防人員和警察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玻利維亞是交通事故多發國家,路況複雜、車況不佳及司機酒駕和超速行駛等是造成交通事故頻發的主要原因。(圖源:Facebook)

責任編輯:鄭嬋娟 玻利維亞一長途客車墜崖 致21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