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油尖區文化藝協師生作品展賀40歲

油尖區文化藝協師生作品展賀40歲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07 21:18:21 來源:香港商報
   為慶祝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成立40周年,該會一連三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展覽館舉辦「2021年師生及會友作品展」,在7日的開幕儀式上,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姜翼鵬、油尖旺區健康城市督導委員會主席葉華、油尖旺區議會議員孔昭華應邀主禮。該會主席梁啟明表示,展覽是慶祝周年活動系列中的一個,適逢政府推動文化產業發展,該會未來將開展更多的文化類活動。
梁啟明說,逾百幅師生及會友作品展出。 
 
  梁啟明致辭時表示,香港有優良的文化傳統,該會希望同在座各位書畫家一同弘揚國粹,達到提升市民大眾文化質素和道德修養的目的。他感謝政府對該會的支持,期望以後繼續合作。他向記者介紹說,參展作品有一百多幅,種類繁多,包括書法、水墨、水彩同油彩等;在創作主題上也從風景跨越至人物肖像,值得品味。此外,他亦有一幅狂草書法參展,內容乃是唐代著名詩人杜甫的《秋興八首之四》。
 
孔昭華笑稱每次出席都能學到不少。
  
  孔昭華說,展覽作品有不少出自著名老師之手,每次出席該會活動,都能提升自己的文化藝術認知水平。該會同政府緊密合作推出不少活動,如教少數族裔學習書法等,而其中最不容錯過的要數每年一度的新春書畫會。「2021年師生及會友作品展」展期至9日,歡迎市民到場欣賞,免費入場。

 

現場嘉賓觀摩畫作

責任編輯:社團部 油尖區文化藝協師生作品展賀40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