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俊仁辭任「支聯會」等所有職務 並退出相關組織

何俊仁辭任「支聯會」等所有職務 並退出相關組織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3 14:49: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今日(13日)發聲明稱,即日起辭任「華人民主書院」、「維權律師關注組」及「支聯會」所有職務,並退出上述組織。

 據悉,何俊仁早前因2019年10月1日未經批准集結案被判囚18個月,並就前年10月20日九龍非法遊行案被判入獄16個月,他目前正服刑,上周連同「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鄒幸彤及「支聯會」,被警方國安處起訴「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押後至10月28日再訊。

 控罪指,「支聯會」、李卓人、何俊仁及鄒幸彤於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8日,在香港煽動他人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以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的行為,即推翻、破壞國家憲法所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制度,或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權機關。

責任編輯:蔣璐 何俊仁辭任「支聯會」等所有職務 並退出相關組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