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水扁稱收到可疑包裹心生恐懼 網友諷刺「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敲門」

陳水扁稱收到可疑包裹心生恐懼 網友諷刺「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敲門」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4 11:17: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13日)晚在社交媒體爆料稱,其父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位於台南的住宅門外上周二(7日)晚出現可疑包裹,已經報警處理。不過,陳水扁指報警6天後,警察才找上門詢問情況。

   綜合台媒報道,台南警一分局人員到場後發現,陳水扁台南東區住處門口被放置一個A3大小的公文紙袋,上頭寫有陳水扁的姓名,紙袋內裝有舊衣服、一把刷子。由於大樓管制森嚴,包裹如何突破門禁被送到陳水扁家,引起警方重視。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是外籍看護把寫有陳水扁名字的信封、舊衣服等物一同丟回收,但清潔人員疑似以為是私人物品誤丟,所以放回阿扁家門口。後來,看護發現門口有紙袋,才向管理員反映,因此警方初判應該是「烏龍」一場。

   不過,陳水扁稱,大樓管理中心7日晚上幫忙報案,但報警後幾天過去了,沒看到警方來到現場並訊問相關人等,直至13日晚間去電派出所所長,並於當天要求大樓管理中心督導務請警方積極辦理,才有人找上門。

   陳水扁還宣稱,今年「911」事件滿二十周年,對於收到不明郵包,心生恐懼。此番言論被島內諸多網友批評是在「蹭熱度」,也有網友稱,「關起來最安全」;還有網友諷刺,「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虧心事做太多,一條草繩以為是條蛇要咬人!」(圖源:中時新聞網)

責任編輯:鄭嬋娟 陳水扁稱收到可疑包裹心生恐懼 網友諷刺「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敲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