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所謂關注囚權組織「石牆花」今日宣布解散

所謂關注囚權組織「石牆花」今日宣布解散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4 10:5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所謂關注囚權組織「石牆花」今日(14日)宣布解散。

 該組織稱,昨天起已停止發售「探監物資券」,將不再收取任何有關物資券的收入,而所餘探監物資將盡快分派給所需家屬,稱會秉承社會工作處理個案的原則,完成結案程序,除此之外將不再向任何人提供服務。荔枝角辦事處即日起停止服務,不再對外開放,而社交媒體亦會停止更新。「石牆花」在社交網站稱,公司戶口的餘下財務安排,則從長計議。並將依據法律程序向公司註冊處申請撤銷註冊及解散,亦會按照勞工法例向現有員工遣散。

 「石牆花」創辦人邵家臻稱,解散是全體同事周日晚上所作的決定,亦有參考近日時事、政府及各方反應。目前需時整理自己、安排遣散及處理各樣物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表示,發現有正在還押人士聯同外面的人,企圖在監獄內建立勢力,從而危害國家安全。他批評有人在監房「製造特權」,包括派人去探監後,將在囚人士一些煽動性的說話帶出監獄外,亦有組織透過一些能夠送入監獄的物品,壟斷這些物品供應,在監獄裏面製造特權,進行危害國家安全的事。(圖:點新聞)

責任編輯:蔣璐 所謂關注囚權組織「石牆花」今日宣布解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