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時向印度人員發放赴華簽證?外交部:據疫情動態調整

何時向印度人員發放赴華簽證?外交部:據疫情動態調整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14 21:05: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交部網站9月14日消息,9月14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

 發布會上,印度廣播公司記者提問,近期,中國已經允許來自德國、法國和意大利商會的員工及家屬返回中國。過去10個月,中國停止向包括印度在內的11國人員發籤證。請問,中國向特定國家人員發放簽證的標準是什麼,中方何時向印度人員發放簽證?

 趙立堅回應稱,當前,國際疫情形勢依然複雜嚴峻。中方借鑑多國做法,根據疫情形勢變化動態調整有關人員來華的管理措施。中方願與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在確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中外人員往來工作。中方此前同有關國家商定,建立復工復產人員雙向「快捷通道」。這是中國和有關國家根據疫情形勢和復工復產需要商定的互利安排。如果印方有這方面需要,可以向中方提出。

責任編輯:楊眉 何時向印度人員發放赴華簽證?外交部:據疫情動態調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