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河南鄭州地鐵5號線今起恢復載客運營

河南鄭州地鐵5號線今起恢復載客運營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5 12:10: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網消息,時隔近兩個月後,因「7·20」特大暴雨災害停運的鄭州地鐵5號線於9月15日恢復載客運營。

 7月下旬,河南多地遭遇極端強降雨,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河南省會鄭州受此影響,地鐵全線停運,地鐵5號線內14名乘客不幸遇難。

 時隔近兩個月後的9月15日,鄭州地鐵5號線和2號線二期(賈河站至劉莊站)、3號線、4號線同時恢復載客運營。加上已於9月12日率先恢復載客運營的鄭州地鐵1號線、2號線一期、城郊線。至此,除了14號線一期因設備更換等暫不具備恢復運營條件之外,鄭州地鐵已全面啟動。

 鄭州地鐵方面稱,所有上線運營車輛均經過專業機構嚴格的安全評估驗證、空載運行,具備載客運營條件。

 頂圖:新華社 。

責任編輯:羅維維 河南鄭州地鐵5號線今起恢復載客運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