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聶德權:鼓勵長者接種疫苗推廣計劃已展開

聶德權:鼓勵長者接種疫苗推廣計劃已展開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11:28: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負責統籌疫苗接種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表示,鼓勵長者接種疫苗的相關計劃已經展開,包括在商場、屋邨等地方設立流動疫苗注射站,亦有舉行健康講座,安排長者即場接種疫苗。

 聶德權指出,長者新冠疫苗接種率相對較低,當局會加強宣傳推廣,鼓勵他們打針,亦希望長者的家人明白為保護長者,有需要接種疫苗。聶德權說,當局已在全港18區起動,包括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及即場打針安排,為長者接種,包括今日在中央圖書館會舉行相關活動,未來會在各區有打針安排。

 聶德權說,當局會繼續在商場及屋邨作同類型安排,令長者毋須預約打針,有關工作密鑼緊鼓進行。他又感激政府專家顧問及義務醫護人員,過去不斷向公眾講解接種疫苗的好處。(圖:港台)

責任編輯:蔣璐 聶德權:鼓勵長者接種疫苗推廣計劃已展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