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NEW ERA × CHINO LAM推出玩味帽飾套裝

【時尚】NEW ERA × CHINO LAM推出玩味帽飾套裝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17 18:56:27 來源:香港商報

 近年,越來越多潮牌與藝術家跨界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版商品。即日起(9月17日),美國帽牌New Era與香港藝術家Chino  Lam(林輝)攜手推出限量套裝,並於New Era K11 Musea店獨家限量發售,相信會有不少粉絲前往尋寶。

 Chino Lam 於香港土生土長,修讀設計,畢業後曾為日本知名玩具品牌Bandai  擔任設計工作,2018年更榮獲被譽為玩具界奧斯卡的美國玩具大獎「Designer Toy  Awards」。他創作出一系列水產生物角色,作品將書法、日本浮世繪以至不同的當代元素融會貫通,創建出一種滲雜各種文化與黑色幽默的獨特美學,趣怪卻又引人入勝,而人形鮪魚  Maguro 更是代表作。

 玩具帽飾套裝只限K11 Musea店限量發售,售價HK$1690。

 是次品牌邀請到Chino跨界聯乘,限量套裝系列以日式便當作設計概念,包括一款外觀以金色刺繡點綴,內裏選用典雅的紅色緞布配上金色圖案的黑色9FIFTY棒球帽;以及MAGURO「鮪魚前輩」玩具模型,設計特意添加了迷你黑色  9FIFTY帽和黑色刀,玩味十足。為慶祝Maguro面世5年,不但有聯乘套裝,店舖更打造限定主題櫥窗陳列,而且凡於該店購買聯名限量套裝,更可獲贈紀念品木筷子一雙。  (記者:Janice 部分圖片:Karena)

 「鮪魚前輩」玩具模型的帽和黑色刀皆可隨意裝拆。

 紀念品木筷子一雙。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NEW ERA × CHINO LAM推出玩味帽飾套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