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Samsung「雙」摺屏新機 降價千元吸引用家

【數碼】Samsung「雙」摺屏新機 降價千元吸引用家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0 19:02:39 來源:香港商報

  2019年Samsung(三星)推出第一部摺疊屏幕智能手機Galaxy Fold 1,於翌年再發布另一款摺疊屏幕智能手機Galaxy Z Flip 1。品牌於香港舉行發布會,宣布同時推出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兩款第三代摺疊屏幕智能手機。兩部新機定價較上一代大幅下調千元以上,銳意拓展摺疊屏幕智能手機市場,亦屬消費者佳音。

 Armor Aluminum鋁合金機身加上IPX8 抗水功能,可全天候保護手機。

 Galaxy Z Fold3 5G可與Microsoft應用程式無縫運作,讓用家展開更好的工作平台,即時處理待辦事項。

 發布會上品牌指出新機是根據用戶反應因應需求進行改良,擁有更高的耐用性及升級功能。兩款新機具備IPX8 抗水功能,即使在下雨中使用也無須擔心手機被沾濕。機身採用Armor Aluminum鋁合金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製成,防止手機刮花或因意外跌落而造成損壞。此外,新機配備全新的彈性PET屏幕保護貼和升級的主屏幕面板,讓主屏幕的耐用性較以往提升80%。兩款新機均通過摺疊測試,經Bureau Veritas驗證可承受20萬次摺疊。

 新機加入升級版S Pen功能

 當7.6吋開展式屏幕亮起時,屏幕上的鏡頭會被隱藏,讓顯示的影像再沒有遮擋。

 全新Task Bar快速切換應用程式

 Galaxy Z Fold3 5G配置7.6吋Infinity Flex大屏幕,首次使用屏幕下鏡頭技術,可做到毫無阻擋的屏幕觀賞體驗。在Note系列大受用家歡迎的S Pen功能,亦首次移到新機之上。用家可在大屏幕上進行視像通話,同時寫下筆記、瀏覽電子郵件或查閱待辦事項,滿足商務用家要求。啟動App Pai功能後,用家可將喜愛的兩至三個應用程式組合起來,簡單一按便可同時開啟,令操作更方便快捷。此外,可以使用全新的Task Bar,無須返回主屏幕即可在應用程式之間快速切換,極為方便。

 Z Flip3 5G 1.9吋機面屏幕,配備雙1200萬像素鏡頭。

 新一代的Z Flip3 5G機面屏幕比上一代大四倍,無須展開手機便可輕鬆地查看各種通知及信息。可以追蹤自己的日程安排、檢查天氣、使用新的屏幕小工具監控每日步數。Samsung Pay將內置於機面屏幕中,流動付款變得更加簡單。透過最新的相機功能及Flex Mode,用家無須手持,便能拍攝自拍照。用家亦可將設備保持摺疊狀態,點擊電源鍵兩下,使用增強的Quick Shot功能直接從機面屏幕快速拍攝照片甚至短片。此外,新機屏幕提供高達120Hz的動態刷新率,令操作更加流暢。(記者:雲遜)

 通過Flex模式,可快捷拍攝相片及錄製影片。只須調整角度,即可免提式自拍。

 Z Fold3 5G(12GB RAM + 256GB ROM) 售價:HK$14,598 (左)

 Z Flip3 5G(8GB RAM + 256GB ROM) 售價:HK$8,298(右)

責任編輯:岳昕 【數碼】Samsung「雙」摺屏新機 降價千元吸引用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