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關檢獲懷疑冒牌首飾 拘捕1名女售貨員

海關檢獲懷疑冒牌首飾 拘捕1名女售貨員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3:47: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關昨日(2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打擊在展覽會售賣冒牌物品活動,人員於試購行動中在1個展銷攤位成功購買1條懷疑冒牌頸鏈,其後於攤位內再檢獲兩條懷疑冒牌頸鏈、市值約3萬元,並拘捕1名25歲女售貨員,而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表示會不時派員到不同展覽會巡查,假如發現懷疑侵權展品會即時聯絡相關商標或版權持有人以確認物品真偽;人員經調查後及在商標或版權持有人協助下會採取執法行動,因此呼籲展覽會參展商尊重知識產權、切勿售賣侵權貨品。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

責任編輯:鄭嬋娟 海關檢獲懷疑冒牌首飾 拘捕1名女售貨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