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鄭月娥哀悼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張人龍逝世

林鄭月娥哀悼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張人龍逝世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21 19:53: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21日)對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張人龍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林鄭月娥指張人龍長時間投入公共服務,上世紀曾任新界鄉議局主席、區域市政局主席、立法局和區議會議員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一屆政府推選委員會委員等公職,他不遺餘力推動新界發展、在鄉民間德高望重,深受愛戴。

 林鄭月娥對張人龍離世深感哀痛,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徐英偉形容張人龍多年來致力擔當政府與新界居民間的重要溝通橋樑,落力推進新界鄉事和地方行政發展,為政府和新界居民福祉工作,政府感謝他作出的貢獻;徐英偉謹向張人龍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頂圖:張人龍 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謝燁挺 林鄭月娥哀悼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張人龍逝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