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鮑威爾:恒大債務問題對美直接風險很小

鮑威爾:恒大債務問題對美直接風險很小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3 09:21: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當地時間周三在議息會議後的記者會回應中國恒大集團債務問題,認為似乎是中國特有,美國企業並無類似問題。

 他指中國作為新興經濟體,債務水平非常高,中國政府正努力令債務受控。

 鮑威爾認為,美國面對恒大債務的直接風險很小,中國大型銀行面對的風險亦不大,但擔心事件可能打擊信心,進而影響環球金融狀況。

責任編輯:羅維維 鮑威爾:恒大債務問題對美直接風險很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