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公布8個區議會議席懸空

政府公布8個區議會議席懸空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2:1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24日)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8名灣仔、東區和南區區議會民選議員根據《宣誓及聲明條例》(第11章)第21條必須離任,其議員席位已於10日或15日起懸空。

   據了解東區區議會翠德選區民選議員蔡志強的議席已於10日起懸空,而灣仔區議會大坑選區民選議員楊雪盈、灣仔區議會大佛口選區民選議員梁柏堅、東區區議會鯉景灣選區民選議員韋少力、東區區議會愛秩序灣選區民選議員蘇逸恒、東區區議會小西灣選區民選議員陳榮泰、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黎梓欣以及南區區議會赤柱及石澳選區彭卓棋的議席已在15日懸空。

責任編輯:鄭嬋娟 政府公布8個區議會議席懸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