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計會舉辦「今晚_ _好唔好?」市集 推廣避孕的重要性

家計會舉辦「今晚_ _好唔好?」市集 推廣避孕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24 12:51: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一眾義工將於明日(25日)和後日(26日)舉辦「今晚_ _好唔好?」市集,向青少年推廣有關避孕和較安全性行為知識。

 據了解,「今晚_ _好唔好?」市集是免費入場,家計會青年性教育義工組「面不紅研究社」義工們將擺設遊戲攤檔,讓參加者明瞭實施較安全性行為及避孕的重要,並了解伴侶雙方期望與責任、以建立正面性態度;參加者還能明白伴侶之間須就避孕協商,共同建立、經營平等與親密關係及認識家計會支援服務,包括避孕諮詢、避孕藥品供應、HPV疫苗注射、緊急避孕、性病普查、意外懷孕支援等。

 家計會表示參加者完成遊戲後將有機會獲贈由Mr n Mrs Moon設計限量紀念品,包括布袋、文件夾及兩款貼紙,上面印有「Play safe and use it!」趣味標語,提醒較安全性行為的重要。

 「今晚_ _好唔好?」市集同時邀請到5個青少年性健康服務夥伴機構——香港小童群益會 性向無限計劃、Happeriod、水銀星lll號健康教育計劃、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及青躍設置攤檔;多個本地創意手作人更展出自家創作、切合主題手作禮品供參加者參觀選購。

 市民如欲了解市集活動詳情,可瀏覽「面不紅研究社」的社交平台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redfacenomore/、https://www.facebook.com/RedFaceNoMore/。

Mr n Mrs Moon設計的限量紀念品 ,包括布袋、文件夾及兩款貼紙

「今晚_ _好唔好?」市集海報

責任編輯:黃麗盈 家計會舉辦「今晚_ _好唔好?」市集 推廣避孕的重要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