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菁英會今舉辦扶貧活動 向2500戶基層家庭送物資

香港菁英會今舉辦扶貧活動 向2500戶基層家庭送物資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2:13: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菁英會舉辦「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主題活動,以宏揚善心愛心,樹立愛國愛港社團良好精神面貌。

   活動今日(24日)於「中環街市」舉行啟動儀式。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梁宏正、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濠、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及華懋集團行政總裁蔡宏典等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致辭表示,今次「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計劃,預計為期一年,將聯同多個協辦機構的義工代表,並帶同實用物資探訪2500戶基層家庭。在過去一星期,在新家園協會的協助下,成功探訪一些位於深水埗的「劏房戶」家庭,除了向他們派發口罩,消毒搓手液,米等日常物資外,還藉着中秋節送上月餅,以表達對他們的關懷之餘,亦一起共渡中秋佳節的喜悅。

1632456807564399.jpg

   香港菁英會未來亦會推出一些相關的持續性扶貧計劃,幫助基層家庭解決現時在生活,就業等方面的困難。(記者馮煒強報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菁英會今舉辦扶貧活動 向2500戶基層家庭送物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