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愛堂舉行慈善廚神烹飪大賽

仁愛堂舉行慈善廚神烹飪大賽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24 13:25: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仁愛堂為推廣「自煮」健康飲食而舉辦慈善廚神烹飪大賽,並於12日舉行決賽,邀請到名廚陳國強、蕭欣浩博士及素食教煮 Ken Kwong擔任評判。

 據了解參賽者須分享不同健康養生菜式,提高大眾對健康飲食文化的關注、增強自我免疫力以抵抗疫症;大賽更為「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籌募善款,資助有需要獨居和隱蔽長者免費享用仁愛堂的醫療、膳食、社交和康樂活動,改善其生活質素以及與社會之連繫。

 仁愛堂指「親子組」和「公開組」各有11支隊伍參賽,他們需於45分鐘內烹調色、香、味俱全營養菜式,仁愛堂營養師更會分析菜式的營養價值,而Chan Chi Sun 的「健康抗疫三重奏」是奪得公開組冠軍及「網上最受歡迎菜式大獎」,至於親子組冠軍則由Sam Chow和Chow Chun Sing的「三色抗疫寶盒」獲得。

微信圖片_20210924132415.jpg

「公開組」及「親子組」得獎參賽者與出席慈善廚神烹飪大賽的仁愛堂董事局成員及評判一同合照

微信圖片_20210924132628.jpg

仁愛堂主席陳承邦向德國寶創辦人陳國民頒贈水晶獎座以示感謝

親子組參賽者在炮製菜式

Chan Chi Sun 的「健康抗疫三重奏」獲得公開組冠軍及「網上最受歡迎菜式大獎」

Sam Chow和Chow Chun Sing的「三色抗疫寶盒」奪得親子組冠軍

責任編輯:黃麗盈 仁愛堂舉行慈善廚神烹飪大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