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七屆廣東智博會10月中旬東莞啟幕

第七屆廣東智博會10月中旬東莞啟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1-09-27 20:16: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26日,廣東國際機械人及智能裝備博覽會(下稱「智博會」)組委會在廣東省東莞市會議大廈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第七屆廣東智博會將於10月11日—13日在東莞市厚街鎮的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中國、日本、德國、瑞士、美國、韓國、德國等七個國家和地區的300餘家知名企業參展。
 
    聚焦先進製造業  300餘企業參展
 
    據悉,本屆智博會展覽面積3萬平方米,共300餘家來自中國、日本、德國、瑞士、美國、韓國、德國等七個國家和地區的知名企業參展,包括工業機械人四大家族成員瑞士ABB、日本發那科以及川崎機械人、愛普生、史陶比爾、菲尼克斯、三菱電機、松下、李群自動化、凱寶機械人、凡誠機械人等國內外以及東莞本土知名自動化、智能裝備企業,智能製造裝備類參展企業佔比達95%以上。其中,東莞當地參展企業超50家,展覽面積超3000平方米。
 
    本屆智博會以「AI+讓智造更智慧」為主題,將聚焦先進製造業領域,展示、交易、交流促進製造業創新發展,推動機械人與自動化及智能裝備產業轉型升級。設有五大精品展區,AI+智造體驗展區、機械人技術及應用展區、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展區、協作機械人展區及智慧物流展區,預計有300餘家知名企業參展,是目前華南地區機械人品牌廠商參與度最高、集聚最多、最優質、最前沿、最符合華南市場的機械人及其智能裝備技術和應用的展會之一。
 
    本屆展會在組織活動的精準度和專業性上得到提升,同期10餘場論壇活動,其中7項主要活動、5項主題展示,豐富且專業的同期活動讓展會更具活力。展會同期聯合了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東莞機器視覺產業聯盟等多家專業組織舉辦多場專業論壇活動及行業活動,如:2021中國智造業年會、2021年機械裝備製造業數碼化轉型發展論壇、數碼化轉型展示以及專題論壇、「AI釋放新機遇,東莞數智再升級」論壇等,都將在現場火熱開展。(記者 冷運軍)
 
頂圖:21092706  第七屆廣東智博會10月中旬東莞啟幕
 
責任編輯:郭昕玥 第七屆廣東智博會10月中旬東莞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