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瑤琴99大壽 各界名流齊道賀

陳瑤琴99大壽 各界名流齊道賀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8 22:22:19 來源:

 被前世界足球協會會長長白禮達譽為「女子足球之母」、「世界首位女班主」的香港足球名譽副會長陳瑤琴「琴姐」,26日迎來99歲大壽,「晉百」生日宴會假銅鑼灣西苑酒家舉行。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張國義,香港足球總會會長霍震霆、主席貝鈞奇、副主席霍啟山,地區足球體育聯會會長霍啟剛,影視明星陳百祥、黃杏秀、馮素波,粵劇名玲黃夏蕙等社會名流均出席。賓客歡聚一堂,氣氛熱烈。

眾人一齊陪「琴姐」切蛋糕。

 陳瑤琴致力推動女子足球發展,於1965年創立香港女子足球總會,並長期擔任會長。其後又聯合多國創立亞洲女子足球聯合會,對女子足球的發展功不可沒。

 席間,霍震霆代表愛爾蘭普寧大學頒授足球管理哲學博士證書、霍啟剛則代表亞洲足聯頒授「傑出金星獎」予陳瑤琴,以褒獎她在該領域的傑出貢獻。北京女子足球隊領隊王海鳴及琴姐所教女弟子等視訊賀壽。

霍震霆頒授足球管理哲學博士證書予「琴姐」。

霍啟剛頒授傑出「金星獎」予「琴姐」。

 出席的還有前足總主席康寶駒、秘書長譚壽森,足總會董事胡偉文、王琬琪,前南華足球部主任張廣勇、劉惠鳴,球評家何靜江,前國際球證陳志滔等。(記者 傅之忺)

「晉百」宴會大合照!

一齊舉杯好開心!

責任編輯:社團部 陳瑤琴99大壽 各界名流齊道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