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吳君如現身慈善觀影會 鼓勵殘障學員不放棄

吳君如現身慈善觀影會 鼓勵殘障學員不放棄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9 18:14:24 來源:香港商報
   由香港小童群益會、匡智會聯合主辦,日本命力贊助的《媽媽的神奇小子》慈善觀影活動日前假九龍塘又一城舉行。活動邀請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患有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自閉症等)和其照顧者、匡智會之智障學員和其父母,以及熱心義工一同觀賞。電影結束後,片中飾演「蘇瑪」的主角吳君如更驚喜現身,為殘障學員們加油打氣。
  
 《媽媽的神奇小子》是2021年香港傳記運動劇情片,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香港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和他母親「蘇媽」的母子關係和奮鬥事。觀影開始前,蘇樺偉和「蘇媽」到場分享他們奮鬥事,讓大眾了解殘疾運動員及家人背後的故事,希望能藉着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鼓勵在場各位踏上屬於自己的神奇之路,成為身邊人的力量。吳君如在影片結束後現身,讓在場觀眾們驚喜不已,其精彩演技也獲得現場陣陣掌聲。她鼓勵殘障學員們遇事不要放棄,敢於面對生活,挑戰不可能並保持樂觀態度。(記者 傅之忺)
蘇樺偉(左四)、蘇媽(左三)、連舜香與觀眾一同觀影。
 
吳君如(左三)冀用影片激勵殘障人士們勇於面對生活。
 
責任編輯:社團部 吳君如現身慈善觀影會 鼓勵殘障學員不放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