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頒獎

「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頒獎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9 19:33:2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工業總會轄下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日前假旺角希爾頓酒店舉行「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21頒獎典禮。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任應邀主禮,與工總主席查毅超一同頒發獎項,以嘉許一眾愛心企業在過去一年進行的傑出CSR項目。今屆計劃的企業組及中小企組的「至尊關懷大獎」分別由澳美製藥廠有限公司及博歌科技有限公司奪得。
一眾嘉賓與「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21各得獎企業代表合照。
  
 查毅超:企業創新科技融入新常態
  
 查毅超指出,「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是工總每年的旗艦活動之一,第九屆主題是「融入新常態 凝聚正能量」,他樂見企業在疫情下善用創新科技,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和員工獻上關懷。他表示,表揚計劃連續第四年收到逾百間企業的申請,成績令人鼓舞。工總將會繼續致力鼓勵工商業界信守社會責任承諾,創造和諧共融社會。
查毅超表示,表揚計劃連續第四年收到逾百間企業的申請,成績令人鼓舞。
  
 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張益麟表示,表揚計劃由2013年推行至今,一直深受業界大力支持,更是企業之間分享實踐CSR心得的重要平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無分企業大小,最重要是他們對社會懷有一份承擔並作出改變,期望與更多愛心企業攜手,繼續積極實踐CSR理念,回饋社群。他欣見許多企業在營商時思考如何利用創新科技回饋社會。在「共同富裕」的大潮流下,企業會創造更多更好的條件出來分享,彰顯「共富精神」,不止為股民,亦為市民。
  
 羅志光:共建關愛共融
  
 羅致光致辭時表示:「疫情為營商環境帶來不少挑戰,但一眾企業仍然不忘實踐CSR,為社會注入正能量,亦正好體現到中央政府所倡議的第三次分配,鼓勵社會透過慈善事業、自願捐獻和志願行動,襄助弱勢社群,從而構建一個有福同享的和諧社會。我衷心希望工總和企業們的努力,能夠啟發各界身邊的朋友,共同實踐CSR,共建關愛共融、共同富裕的社會。」
羅致光表示,疫情為營商環境帶來不少挑戰,但一眾企業仍然不忘實踐 CSR,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21設有企業組和中小企業組,兩組別均設有六個獎項,包括「至尊關懷大獎」、「卓越關懷獎」、「最具踴躍投入獎」、「最具創意獎」、「最具共享價值獎」及「最具社會創效能力獎」。(記者 傅之忺)
 
責任編輯:社團部 「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頒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