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元元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 尤政任校長

李元元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 尤政任校長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20 10:51: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湖北日報報道,10月20日,中共中央組織部在華中科技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決定,李元元(頂圖)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不再擔任校長職務;尤政任華中科技大學校長(副部長級)。

 尤政,1963年出生,江蘇揚州人,中國工程院院士,主要研究方向為微米納米技術、智能微系統技術及其應用。分別於1985年、1987年、1990年在華中科技大學獲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1992年獲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教育部授予的「做出突出貢獻的中國博士學位獲得者」稱號,1999年受聘教育部「長江學者獎勵計劃」特聘教授,並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1998-2000年在英國薩里大學空間中心做高級訪問教授,2005年獲人事部授予的「全國優秀博士後」稱號併入選國家「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2013年當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

 尤政曾任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副主任、主任,機械工程學院院長,學科規劃與建設辦公室主任,2014年11月任清華大學校長助理,2015年8月任校黨委常委、副校長。

 李元元曾任吉林大學校長等職,2018年10月任華中科技大學校長。前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副部長級)邵新宇已於今年8月起任科學技術部黨組成員,9月任副部長。

責任編輯:黃鶯 李元元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 尤政任校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