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監警會限閱文件夾遺留的士 至今仍未尋獲

監警會限閱文件夾遺留的士 至今仍未尋獲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1 09:10: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昨日(20日)表示,一份限閱文件夾於本周一(18日)晚遺留在一輛的士內,至今仍未尋獲。

    監警會指出,文件夾中載有6宗投訴個案的調查報告,涉及20名人士的個人資料,包括6名投訴人的姓名、年齡、職業,而他們的身份證號碼、地址和電話號碼均已被遮蓋,只顯示少部分資料。其餘包括13名被投訴警務人員的姓名、警員編號、年齡、職級、服務警隊的年資,以及一名證人的姓名和職業。

    監警會說,已經就事件通知警方,及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報告。監警會亦會通知受影響的個別人士。監警會呼籲市民或有關的士司機如拾獲文件夾,立即交到就近警署,或致電聯絡監警會。

    監警會表示,會方已建立一套安全電郵系統,以電子加密方式傳送限閱文件,以取代紙本文件傳遞。

責任編輯:蔣璐 監警會限閱文件夾遺留的士 至今仍未尋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