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物業股權交易告吹 據報昨已支付到期債券利息

恒大物業股權交易告吹 據報昨已支付到期債券利息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2 10:51: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恒大 (03333) 出售恒大物業 (06666) 50.1%股權予合生創展 (00754) 的交易失敗收場,雙方各執一詞。恒大聲稱,相信合生創展未能符合對恒大物業股份作出全面要約收購的先決條件。合生創展反駁說,在尋求法律意見後認為 ,該協議具有法律約束力, 而收購事項毋須達成任何先決條件。

 另外,中國恒大一隻未依期支付美元債利息的寬限期將於周六(10月23日)到期,內媒指恒大已於昨天將該筆債券利息8350萬美元,匯入受託人花旗銀行賬戶,將於10月23日寬限期到期前支付給該筆債券各持有人。

 另外,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指,部分債權人從律師事務所凱易(Kirkland & Ellis LLP)及投行Moelis & Company獲得建議,不打算要求在截止日期之後立即還債,而是希望與恒大展開債務談判。

責任編輯:程向明 恒大物業股權交易告吹 據報昨已支付到期債券利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