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當眾質問副總統!美國男子怒斥賀錦麗不和中國合作

當眾質問副總統!美國男子怒斥賀錦麗不和中國合作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4 20:4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當地時間10月22日,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紐約演講時遭一名男子打斷。該男子稱如果有完善的基礎設施,紐約皇后區的居民就不會有在颶風襲擊時溺水身亡;並怒斥賀錦麗,為什麼不在「一帶一路」倡議上和中國合作?賀錦麗則回應稱「結束後可以談談」, 男子被特勤局帶離了會場。

 這名男子向《每日郵報》確認身份,他的名字叫維加,布朗克斯當地人,現年23歲,為參議員候選人戴安娜·薩里(Diane Sare)工作。薩里是一名獨立候選人,她有意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選舉中,挑戰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的席位。

 維加質疑賀錦麗說:「在皇后區,人們溺水不是因為全球變暖。他們溺水是因為皇后區的非法公寓。」他同時否認了賀錦麗關於後續與他「交流」的說法。

 「賀錦麗沒有見過我。被趕出會場的時候,我也沒有聽到賀錦麗要提出見我。但如果邀約仍然有效,我很樂意坐下來和她進行更為友好的討論。

責任編輯:朱劍明 當眾質問副總統!美國男子怒斥賀錦麗不和中國合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