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國健:是否參選下屆立法會待工聯會決定

黃國健:是否參選下屆立法會待工聯會決定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4 20:55:17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在觀塘樂華邨增設議員辦事處,出席活動的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稱,對議員辦事處能直接、即時為市民提供服務表示支持,議員辦事處及地區人士能在政府推出政策及措施時協助落實。

 黃國健樂華邨辦事處開幕

 黃國健觀塘樂華邨議員辦事處24日開幕,並在樂華社區中心舉行嘉年華。黃國健表示,過去兩年香港受到「黑暴」及疫情雙重打擊,基層市民生活得水深火熱,增設議員辦事處不但能提供多元化服務,更能讓服務惠及更多市民。黃國健又指,本港疫情漸見紓緩,廣大市民希望早日與內地免檢通關。他呼籲市民,尤其長者積極接種疫苗,為通關作好準備。

 被問到會否繼續參與下屆立法會選舉,黃國健稱在「火線」已經10多年,亦曾多次公開表示有退休的念頭,至於是否參選下屆立法會,則有待工聯會理事會開會決定。

 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表示,會秉承工聯會的信念,盡心盡力服務市民,除了做好工聯會傳統服務,例如勞工權益及長者服務,更會多做社會創新,發展其他切合社會需要的服務,以創新意念應對社會問題。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記者馮煒強)

責任編輯:朱劍明 黃國健:是否參選下屆立法會待工聯會決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