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邵家輝競逐連任批發及零售界議席 冀繼續為業界作貢獻

有片|邵家輝競逐連任批發及零售界議席 冀繼續為業界作貢獻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3 16:13: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視頻製作:羅璇

   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今日(3日)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競逐連任批發及零售界議席。邵家輝表示,作為第六屆批發及零售界立法會議員,眼看香港的社會和經濟在過去幾年的極大變化,感覺猶如坐「過山車」;幸好在國家支持、《香港國安法》實施和完善選舉制度之後,本港社會才穩定下來。

   對於未來4年的展望,他希望能繼續與批發及零售業界同行,為業界、香港以至國家作貢獻;而當務之急是爭取早日與內地恢復正常通關,重振本港經濟,興旺批發及零售市道。

(記者 馮瀚文攝)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何加祺 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有片|邵家輝競逐連任批發及零售界議席 冀繼續為業界作貢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