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機管局:將安排相關機場員工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機管局:將安排相關機場員工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03 22:26: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3日)宣布,免疫力弱病人和較高感染風險人士可由本月11日起,免費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本周五(5日)起可預約。機管局今晚表示,會繼續配合政府的疫苗接種計劃,為相關機場員工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機管局指,在執行職務時無可避免地與轉機或過境旅客、外國機組人員及高風險貨物有接觸的「特定群組」機場員工,均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每3天接受檢測一次。機管局會繼續與所有機場營運公司合作,以實施第三劑疫苗接種的安排。

    機管局亦指,所有進入機場禁區範圍的員工,除有醫療原因外,亦已全部完成接種疫苗。除此以外,在機場社區工作的所有員工中90%都己接種疫苗,這些員工來自香港國際機場逾270家公司。機管局已要求機管局所屬員工須接種疫苗。截至目前,機管局及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均約有97%員工已接種疫苗。

    機管局表示,已按照衞生署的要求及建議實行其他防疫措施,包括為旅容及機場員工劃分獨立用餐區、規定本地機場地勤人員須避免與機組人員及旅客接觸,以及要求員王按照衞生署建議佩戴適當保護裝備。

責任編輯:蔣璐 機管局:將安排相關機場員工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