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肇始:本港達到基本「清零」 抗疫成績令人滿意

陳肇始:本港達到基本「清零」 抗疫成績令人滿意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5 16:33: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5日)以視像形式在健康城市聯盟國際大會上發言時表示,本港近月持續本地零確診,達到基本「清零」,確診個案屬全球最少的地區之一。市民在本港沒有封城下,仍能維持正常生活。

   陳肇始說,香港作為人口密集及有多個關口的城市,抗疫成績令人滿意。成功原因在於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嚴守外防輸入及內防擴散,並配合社交距離措施及以科技抗疫。

   陳肇始提到,政府積極推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長者是接種疫苗的重要群組,會繼續透過不同途徑,為長者提供更多疫苗資訊。

責任編輯:鄭嬋娟 陳肇始:本港達到基本「清零」 抗疫成績令人滿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