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浩鼎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北地區直選

周浩鼎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北地區直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6 16:23: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今日(6日)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北地區直選,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和全國政協委員梁志祥都到場打氣。

   譚耀宗明白通關是許多市民關注的大事,民建聯團隊會繼續推動政府與內地有關部門對接落實好通關所需措施、令市民早日免隔離能往來兩地。

   梁志祥認為要杜絕失德教師利用學校平台傳播不良思想等情況,他呼籲市民繼續支持周浩鼎的工作和倡議、讓對方在議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周浩鼎指,香港面對前海發展及北部都會區相應機遇下需要推動「工業4.0」創新科技政策相關配套,包括屯門西規劃及洪水橋發展等項目,從而帶動原區就業及提供青年向上流全新機遇。

   市民可瀏覽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了解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接獲的候選人提名。

責任編輯:鄭嬋娟 周浩鼎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北地區直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